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

时间:2019-11-04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云易 郭思雨)11月4日晚七时,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在明德楼南栋106进行了青马工程培训,此次培训的对象为19级学生干部和班级主要干部,黎倩为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的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干部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黎倩首先阐述了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重要作用,其中提到学生干部是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桥梁纽带,是维护学校稳定的重要力量,是建设校园文化的重要队伍,是培育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依托,是维护同学权益的重要渠道。其次,她对于学生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作了总结。同时,黎倩也指出了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主要有少数学生干部思想道德素养有待进一步提高、少数学生干部功利思想严重,缺乏奉献精神、部分学生干部学习成绩有待进一步提高。最后,黎倩提出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并要求所有学生干部以此作为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使会计学院的学生干部找准了自己的定位,为学生干部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相信在此次培训后,会计学院会被这群优秀的学生干部建设得更好!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