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入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和园工程“钱去哪儿了”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9-11-17 团学组织 会计学院官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田云易 蔡思缨 赵芊芊)11月17日晚7时,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在明德楼南栋T2开展“钱去哪儿了”宣讲会。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党委副书记兼副行长申广华、卡部经理周晶群、艾樱子、朱金龙、理财经理申晓晓、团总支书记刘卉老师及会计学院19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曹婧、戴可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介绍,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勤俭节约,合理安排生活开支,学会理财,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大会由此拉开了序幕。申广华首先对广发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呼吁大家学会理财。然后由申晓晓从两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理财知识。她结合自己生活中的例子,告诉大家个人理财的必要性。最后由刘卉老师进行总结,她强调同学们应该根据自己的现金流量来合理分配,学会自己去制定表格来管理自己的资金。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理财知识,并深刻的认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性,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