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钱去哪儿了”理财活动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24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田云易 张凯俊)为鼓励在校大学生勤俭节约,合理安排生活开支,学会理财,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强化大学生理财观念,在生活中进行理财实践,让即将走上社会的大学生知道如何正确的打理、分配自己的财产,培养正确的财富观念,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为将来步入社会打好基础,11月19日下午7时,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素质拓展部于明德楼北栋407教室举行“钱去哪儿了”理财活动初赛—知识抢答赛,本次比赛由戴可任担任本次初赛主要负责人,19级各班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一轮线上作答和二轮团队抢答两个环节组成,首先,相关负责人对比赛现场进行简单布置并宣布一轮比赛的规则和流程,一轮竞赛开始,各参赛选手使用手机登录易班答题,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比赛秩序并进行指导,四十分钟后,一轮竞赛结束,二轮抢答开始,负责人宣布二轮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后,各参赛选手以团队形式抢答,负责人分别选用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和简答题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并由各组组长抢答,组员参与作答,各选手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在参赛选手们激烈有序的抢答过后,比赛进入尾声,最后,负责人宣布抢答环节结束并由相关干事进行点到。至此,理财活动初赛知识抢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拓展了同学们的理财知识,强化了同学们的理财观念,也为同学们日后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