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第二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21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云易 李敏)11月21日中午12时,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第二次工作例会于明德楼北栋206教室顺利召开。团总支书记刘卉、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黄小玉主持。首先,由办公室李晨曦进行点到。紧接着,各部门干部代表相继上台总结本部门开学至今成功举办的各项活动,分享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干部代表发言结束后,各部门干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别总结了自己工作至今所学到的技能、积累的经验和自己的切身感悟。随后,主席团副书记滕娟上台讲述开展部门工作例会的重要性,也表达了对在场各部门干部干事辛勤工作的肯定,同时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将团总支建设得更加美好。最后,团总支书记刘卉进行会议总结,表达了自己对各位干事工作越加熟练规范的喜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至此,团总支第二次工作例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中,各部门干部干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大家既看到了工作中的成果,也意识到了其中存在的不足。此次会议为大家后续的努力提供了方向指引,为团总支后续的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推动着团总支这个大家庭变得越加优秀。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