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来自五湖四海不同梦想的交汇

时间:2019-07-29
 

2019年7月12日,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全国妇联暑假家庭教育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来到邵阳市邵东县火厂坪镇龙新村进行支教调研活动。

上午与邵阳学院会乐童梦队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的带队老师黎倩、志愿者刘舒娴进行了进行了交流,在这期间邵阳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将自己对于孩子们的了解告知北二外大学生。同时,北二外的大学生志愿者分享了来自全国妇联的支教手册以及相关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品,与北二外的大学生交谈中了解到他们的支教内容是普及儿童安全教育知识,传播传统文化。

支教服务团是一个服务帮助农村留守儿童的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每一个参与者都是来自于各个高校的佼佼者,愿意为孩子们做出奉献和改变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激励。无论来自那里。五湖四海中国都是一家亲,五湖四海都是一颗心,一颗乐意为孩子们做出奉献的心,一家因为孩子们而共同乘坐的友谊的小船,一定会在希望的海洋上航行远方,载着梦想,筑梦远航。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