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三下乡:用英语传播爱

时间:2019-07-29
 

2019712日,邵阳学院"‘会’乐童梦队"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在龙新村进行第五天的支教,这一天,志愿者准备带孩子们领略英语课堂的魅力。

   众所周知,语言是心灵的窗户,更何况是地球村的“国际语言”,那么英语便是开启孩子们语言之门的金钥匙。英语课上,负责英语教学的志愿者在黑板上工整的板书着这节课的主要教学内容 “Whats your name”,并教孩子们朗读每个单词,理解每个句式含义,孩子们也认真的听志愿者讲解。                

   “大家知道英语中最重要的单词是什么吗”,课程接近尾声,志愿者向孩子们提出这样一个问题,孩子们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有人说是“我”,也有人提到了“爱”,但都没有想到“家庭”这个单词,志愿者在黑板上写下了“family”这个单词,介绍每一个组成字母背后蕴含的意义,带领各位小朋友一起齐声朗读“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并向他们解释了这句话的含义: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听到志愿者的解释后,孩子们都恍然大悟。           

   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些温馨趣味的解读让孩子们对英语感兴趣,真正地爱上英语,让孩子们勇敢地向爸爸妈妈表达出自己的爱。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