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七彩假期暖童心,离别不舍下乡情

时间:2019-07-27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殷桃,绿了芭蕉。

  几天前,邵阳学院“‘会’乐童梦队”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服务团背上行囊,以爱之名,怀揣热情与理想,踏上了去邵东县火厂坪镇龙新村的路途。所有队员信心满满,势必要在这个盛夏学以致用,希望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收获。

  七天的时光过得总是那么快,山水一程,三生有幸,越临近离别,回忆愈发清晰,初见总会不自觉地重现在眼前。初见龙新村的孩子,带着好奇与兴奋,还有一丝不知所措。为了让孩子们放下拘谨,团队成员与孩子们交谈,从师生间的相互介绍开始,从游戏中的肢体接触开始。在日复一日的相处中,他们慢慢地熟悉,慢慢地亲密,慢慢习惯彼此。

  离别时分渐近,孩子们却不愿说再见,“老师,你们是不是快走了?”“你们明年还来吗?”志愿者团都很难过,但却没有办法给出大家承诺,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余下的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志愿者团相信这些将成为他们彼此之间人生最宝贵的回忆。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