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安全员培训

时间:2018-10-15
    2018年10月15日12点40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信息安全员培训。参加人员有会计学院16级辅导员彭浩老师,学生会安教部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信息委员。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培训由彭浩老师主讲,首先,彭浩老师提出作为信息安全员必须思想品德优良、学习态度端正,还应具有高度的责任感、有参与管理的积极性、能实事求是地反映学生内部真实情况。随后,彭浩老师要求各班以寝室为单位,由信息安全员统领寝室长做好寝室安全工作。安全工作主要包括:火灾、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邪教、校园安全隐患、学生心理问题。彭浩老师提出:要保密学生信息,并与各级联络员保持联络。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注意安全。
    通过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的安全有了更实质的保障

/会计学院团总支宣信部 郭思雨

/会计学院学生会安教部 何舒林

2018年10月15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