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诚信教育主题会议

时间:2016-06-02

    诚信教育,是为了培育诚信意识、诚信行为所采取的教育活动。诚信教育的根本目的是培养受教育者的诚信品质,指导受教育者如何修养诚信之德,并在社会实践的各个领域中做一个对自身、对他人、对组织、对整个社会都诚实守信的人。

    我系于61下午330老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针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2016毕业生的诚信教育主题会议。主持会议的是我系资助专干黄诗玮老师,共有15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有关本届毕业生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诚信问题。会议一开始,在场的每位同学都领取了一本《大学诚信读本》,随后黄老师主要介绍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关于贷款毕业生毕业申请确认的工作;二、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支付宝还款网址的介绍,以及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注意事项;三、自付利息时间及还款方式的介绍,特别强调了逾期所产生的严重后果,敦促同学们一定要按时还款还息。最后,针对与会同学的相关疑问,黄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