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会计系 “诚信立业,诚信立学”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5-06-10

为展示学子的青春风采,加强其诚信意识,并懂得诚信为立身之本,从而帮助其树立诚信风尚与诚信素质,我系积极响应学校开展诚信教育专项活动的号召,于2015年5月28日晚7点30分在北栋教学楼举行了关于“诚信立业,诚信立学”的主题班会。

 在开展活动前,我系就已备好活动宣传策划,通过微博宣传以及召开班委会议等形式让各班了解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活动伊始,各班班委组织同学精心设计好诚信主题黑板报以及筛选诚信活动的文艺节目。系多名辅导员也亲自督查这次活动。对于此次班会,同学们热情高昂,准备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形式多样。此外,活动吸引了不少外系同学参与到班会活动。

我系组织此次诚信班会,旨在让学子重温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鞭策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得到了诚信的洗礼,相信大家都将抓牢诚信,携诚信之魂,努力之心,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好地完善自我!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