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会计系诚信助学贷款教育

时间:2014-06-04

会计系诚信助学贷款教育

              ——理论宣传篇

 

   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意识,降低贷款违约率,让生源地和高校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健康长足的发展,在2014526日, 我们系组织学生参加了由辅导员召开的有关生源地和高校助学贷款诚信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统一召开,共计有大四12名,大三13名。大二17名,大一16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对毕业生们又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1、组织探讨如何如何以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2、组织学生学习了解贷款违约的危害及个人应承担的责任; 3、组织学习支付宝认证、提现、充值还款等使用方法,促使学生按期偿还贷款;  4、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系统,及时更新个人信息,确保准确无误;5、在校期间的贷后管理;引导毕业生提前还款,对提前还款好处进行讲解;6贷款工作绩效考核与奖励。毕业生们在此活动中积极发言,在保证严格诚信履行贷款事项的同时也能深刻的体会到自己作为有知识的社会人的承诺。与此同时本次活动强调了以实际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进一步按照活动要求告知各毕业生违约的危害。与此同时加强学生 诚信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诚信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对资源的意识

 

 

 

 

 

邵阳学院会计系

2014528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