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思想教育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会计系诚信贷款教育2

时间:2014-06-04

会计系诚信助学贷款教育

                 ——实际操作篇

 

2014526日中午12:30-14:30在老图书馆经管系多媒体教师、会计系实验室、有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龙哲和会计系辅导员丁燕对会计系、经管系全体申请助学贷款2014届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

本次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有:1先进行相关知识讲解,由龙哲老师进行还款相关事项的详细解释,并配有生动的ppt讲解并且有学生自主提问,丁老师和龙老师进行回答;2上机操作: 由指导学生登录 https://www.csls.cdb.com.cn/,进行个人信息的修改和毕业前确认;各系老师在自己电脑上为学生进行毕业前确认,并打印出确认表;详细的为提前还款的学生演示操作过程,还有时间问题。

通过上课,给学生普及了相关金融知识和信用知识,宣传了个人征信系统的约束作用,让学生了解了还款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诚信还款意识,为降低学生还款无意逾期概率奠定了基础。

   

 

 

 

邵阳学院会计系

2014528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