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法商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活动顺利展开

时间:2022-12-14
 法商学院学生会干部述职”活动顺利展开

 

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工作情况,法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2021年12月12日19点在明德楼南栋109教室举办了“学生会干部述职”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肖培培老师、学生会、新媒体和团总支部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及各班班长和素拓委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上台讲话,点明了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活动中,办公室工作人员刘雨欣从综测办法修订、综测办法补充规定、各部门的班级考核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对组织管理类、学科竞赛类等的加分标准作出详细解释,阐述了办公室的工作职责。

随后,肖培培老师上台发言,强调了综测加分细则的重要性,提出各负责人应当深入地去了解综测加分细则。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肖培培老师一一耐心地解答。其中,她提到,各二级学院实行综测加分的标准会有所不同,但都是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经过综测委员会商讨出来的结果。

之后,文明实践部工作人员罗祎介绍了本部门日常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开展时间,向在场同学讲解了各个年级宿舍卫生的标准与文明寝室和不文明寝室的加减分细则。而后,学业发展部工作人员刘濯尘表示院查和校查对于迟到、旷课等情况会进行不同程度的扣分处理,并明确告知在场同学班级考核标准,阐述了部门的工作职责。活动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彭奕铭表示办公室交接工作必须细心认真,各部门整合材料需要详细正确,各班级负责人一定要积极配合志愿者,及时反映相关的综测问题。最后他对法商学院表达了衷心祝福,希望法商学院能够建设的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会各个部门具体情况的了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各项活动,让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成就更好的自己,使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努力与同学一起建设美好的法商学院。

单位:学生会宣传外联部

/文:陈容

初审:周帆

复审:吴金明

终审:肖培培

                                                                                                                   日期:二零二一十二十二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