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20年会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工作总结

时间:2020-12-24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工作总结

  为增进我院学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我院大学生的体育风采和精神面貌,会计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篮球赛期间,同学们克服了课时紧张,天气寒冷等因素,积极参加了本次篮球赛,各位运动员们,在篮球场上拼尽全力,做到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比赛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比赛。

  在本次篮球赛活动中,各位运动员展现了自己精湛的球技,经过了一系列的比赛,18会计二班获得第一名,18资产评估班获得第二名,19资产评估班获得第三名优秀裁判为18会计二班卢世杰,19会计四班刘果,19资产评估班陈康睿;新晋球队20会计一班;获得集体优秀奖的是20资产评估班和20会计三班。最佳新晋球员:20会计一班刘霆,20会计二班彭力佳,20会计三班李凯,20会计四班孙怡,20资产评估陈子迁。

活动准备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接下来的活动能否如期举行,在本次活动中,也提前做好了相关的活动准备:

1.器材准备:包括记分牌,记分表,哨子,桌子,凳子等基本器材

2.比赛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分为A、B两组

3.组织20级,19级,18级同学参加

4.准备比赛所需的饮用水,红牛

 

活动进程:

1.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12点10开始进行比赛

2.比赛期间每天有二场篮球赛

3.体育部干事,每天准时准点到达场地进行计分、计时、计表

4.每场比赛有两个裁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5.比赛采用小组淘汰赛,A组出线三支球队,B组出线二支球队

6.在小组赛中没有被淘汰的球队进行淘汰赛,淘汰赛中胜利队伍参加半决赛和决赛,最终决出比赛名次。

  体育部在此次活动中表现还是比较好的,从对此次活动的组织策划到具体实施,每个环节都是不错的,每一个体育部的工作人员都十分尽心尽力,为了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部长和副部长们每天都准时到达场地组织比赛,为我们干事做出了好的榜样,体育部的干事们,在活动中也做到了互帮互助,团结有爱,互相协调,共同组织好本次比赛,但是在比赛期间也反映出我们在工作中还有诸多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改正。

 

 

会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20年12月19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