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20年会计学院“迎新杯”策划书

时间:2020-12-24
     会计学院2020“迎新杯”篮球赛倡议书 

随着篮球运动在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做为有理想有素质有文化有目标的当代大学生也要积极地投入这股运动热潮中。

青年充满了热情,我们用热情渲染着生活,用热情挥洒着青春,用热情抒写年青人的风彩,用热情感染着社会。为了更好地发扬大学的文化风貌,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素质,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展示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的体育风采和精神面貌,提高会计学院篮球技术水平,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深化素质教育。我特举行2020年会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这次比赛本着同学之间交流为目的,建立一个之间交流的体系,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丰富学生生活,同时也促进各之间学习交流,互帮互助。相信这将会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为各建立长久友谊打下了基础。

一、竞赛日期:2020113——2020122日

二、主办单位: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

三、承办单位: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四、竞赛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迪拜篮球场

五、参赛单位: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

男篮:20级、19级、18

六、宣传方式:对20级各班于1028日晚自习进行干事下班宣传,对19级及18级各班进行网络宣传。

七、规则说明:

1、本次比赛形式:

1)男生班级对抗赛

①按抽签的办法分为A,B组,A,B组共10个队,实行组内循环制,各选出前两名进入决赛

②比赛采用4×10分钟的方式进行(四节);第1、2节间休息2分钟,2、3节之间休息五分钟,3、4节之间休息2分钟。只在第一届开始执行跳球,其它节及决胜节按球权拥有方掷球入界开始。第3节,交换比赛场地。其余规则采用国际篮联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

   2、如有下雨等特殊原因,比赛顺延。

3、比赛采取积分制,胜一场得3分,败一场得1分,弃权不得分

八、赛程

   1、男篮

      ⑴一天两场,分为A组和B组。

      ⑵A组:(分组暂定,在宣传以后各班报名抽签决定分组)

B组:(分组暂定,在宣传以后各班报名抽签决定分组)

  ⑶依次决出获胜组后再次进行抽签分配继续比赛。

九、竞赛要求:

1、各代表队要按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应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格。在比赛中如出现闹事,不服从或侮辱裁判等现象,则取消比赛资格。

2、凡参与比赛者,在上场之前要做好热身准备,身体不适者要在赛前做出说明,不要带病带伤比赛,临场裁判和领队协商决定是否准予参赛,尽最大可能减少运动员伤害。

3、各代表队应遵守比赛时间,凡超过十分钟为参加比赛的代表队则以自动弃权处理(紧急情况除外)。

4、每场比赛由主队负责搬送桌子,序号排在前的为主队(例:A1 VS A2 , A1为主队,A2为客队)。如果有双方球队衣服颜色发生冲突由客队更换服装颜色,如果裁判员无异议比赛开始。

5、如果对本场比赛裁判员有意见的可以选择更换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

十、奖项设置:

1、评选项目

1)冠军队伍一支,奖杯和奖金150元

2)亚军队伍一支,奖金100元

3)季军队伍一支,奖金50元

4)最佳新晋球队奖一个

5)集体优秀奖两个

6)最佳新晋球员奖五个

7)优秀裁判奖三个

2、评选条件

1)冠军、亚军、季军队伍

“迎新杯”篮球赛获得积分排名前三的队伍。

(2)最佳新晋球队奖

“迎新杯”篮球赛获得积分最多的一支20级球队。

(3)集体优秀奖

“迎新杯”篮球赛中考勤情况最佳,表现最积极的两个班级。

(4)最佳新人奖

“迎新杯”篮球赛的整个赛季中每个班总得分最高的一名球员。

(5)优秀裁判奖

“迎新杯”篮球赛的整个赛季中表现最为积极、始终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去主持比赛的三名裁判。

 

 

会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20年11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