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2019年首届诚信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9-11-29

  2019年11月29日晚6点半,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届诚信演讲比赛于老三栋多媒体教室206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主办,学生会权益部以及团支书新媒体中心协办。

 

  本次活动围绕“诚信为本,资助育人”的主题展开,各班推选出选手参加比赛,从院赛中产生六名获奖选手,得分第一位的选手获得进入校级决赛的资格。比赛时,选手们衣着整洁,上下场纷纷致意答谢,举止自然得体。不同类型的选手发挥出了各自独特的优势,开朗的选手台风表现极强,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表现使比赛氛围高涨;内向的选手尽力克服紧张,勇于突破自我,凭借逻辑性强的表达使观众对诚信贷款意识有了更深的理解。比赛结束后,虽然结果暂未发布,但通过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相信各位选手的经验得到了丰富,在语言表达上取得了自我突破,在诚信意识上有了更大提高。

 

  高校是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场所,大学阶段也是诚信教育的黄金阶段。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与还款责任意识,也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今后邵阳学院的全体学生们也会始终秉持诚信为本的思想,并将其深入到生活与工作中去。





                                                                                单位:会计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
                                                                                图/文:熊桃赢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