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会计学院2019–2020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聘书颁布会

时间:2019-11-13

  20191113日晚上七点,会计学院于明德楼南栋T3教室举行了20192020届学生会、团总支干部聘书颁布会。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肖培培老师上台宣布新一任的干部名单并发表讲话,她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多交流、合作,为学生服务,更好的建设会计学院。随后,蒋敏书记、肖培培老师、黎倩老师和刘卉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布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最后,蒋敏书记发表讲话,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史,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她表示学生干部要肩负起自己的职责,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共同提高会计学院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在老师对学生干部们的殷切期望和祝福中,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此次聘书颁布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聘书颁布会不仅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使学生干部更加相信自己,也使学生干部更加清楚的了解了自己的责任,更加明确的认识到今后的工作该如何开展,对会计学院的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