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18级英语四级过级动员大会

时间:2019-11-06

  

  为了帮助大二同学们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116日晚上7点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在南栋T3教室准时召开了英语四级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院长刘承智对会计学院往届学生的英语四级通过率做出肯定,并鼓励全体同学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考试,同时指出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重视英语四级考试,明白英语四级考试将对个人发展、毕业、日后就业产生重大影响。随后17级优秀学员为大家由浅入深地阐明了四级考试通过的备考技巧、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答题经验,并提前预祝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此次考试。

    此次动员大会达到了交流经验、促进同学们积极学习英语的预期目的,增强了同学们通过四级的信心,相信此次大会之后同学们能更好的找准下一步前进方向,更高效的备战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