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知识竞赛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11
    201910月11日晚7点20,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知识竞赛宣传活动于明德楼北栋顺利开展。本次宣传活动由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宣传外联部协办。

 

 

   七十年前伟大领袖毛泽东在北京天安门的一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的铿锵宣言,响遏行云,震撼世界。全体学生以知识竞赛活动的形式响应了领袖毛泽东的宣言。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向同学们介绍了祖国这七十年来一路走过的坎坷以及从今往后的的新规划。纵然我们现在是大一新生,但却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树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会计学院全体学生的国家、名族自豪感和向心力,以及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培养同学们对于祖国浓浓的热爱之情。立崇高理想,努力发展提高自我。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