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会计学院第二次全体干部干事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4
 

   

  20191114日中午12点,会计学院学生会于明德楼南栋613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干部干事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办公室进行了人员点到。会议上,各部门干部总结了一个月以来各部门的工作现状以及成果,并在指出了一些缺点的同时提醒本部门的干事加以改正。学生会主席何舒林指出:学生会是一个集管理学生、为学生服务一体的组织,学生会成员应在各种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并指出了一些学生会干事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何舒林总结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对个部门干事的期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干部干事的交流更加深刻,有利于各部门对于以后活动更好的协调配合,也加强了学生会整体的凝聚力,为会计学院学生会营造了一个更好的工作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