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邵阳学院排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11-10

  为了丰富邵阳学院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邵阳学院特举办2019年大学生排球联赛,11月10日,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与药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体育馆进行激烈角逐。

  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首先进行的是女排循环赛,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各不松懈,致使两队比分一直交替领先,每一球都是赛点,每一次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场内,运动员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场外,拉拉队齐心协力、呐喊助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紧张的气氛中不失愉悦的气息,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出邵阳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会计女排队员稳扎稳打,成功拿下此次比赛的胜利。

  坚持锻炼是拥有健康体魄的基本要求,团结友爱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户外锻炼意识,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还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排球队员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