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龙虎杯八进四淘汰赛

时间:2019-04-27
 

  2019425日晚上740会计学院对电气学院的8强淘汰赛在体育学院篮球馆正式打响。我院16级辅导员彭浩老师也亲自来到现场观战。

  一开场两队都打的很凶,率先打破僵局的是我们会计学院的0号队员何贤杰,他依靠罚球稳稳得了两分,首节比赛打完,会计学院以210落后对手。会计学院啦啦队员在比赛休息期间也尽力呐喊为队员找回状态。果不其然,第二节比赛一上来,会计学院17号队员王辉雄就以两个超高难度的突破跳投和急停三分连得7分为球队迫近比分,瞬间点染了篮球馆的氛围, 后来双方你来我往,半场结束,会计学院以2627稍稍落后电气学院一分。下半场开打,两队明显都加强了进攻和身体对抗,双方比分也交替上升,每一次进球都能引爆全场。最后一节决战开打,又是我方17号队员迎着防守一记三分稳稳命中,杀人诛心,会计学院反超两分,对手也不甘示弱,全场发挥稳定的2号队员接连突破拿分,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每一次进攻防守都让人窒息,双方啦啦队员也拼命为自己的主队加油鼓励,最后两分钟,电气学院领先六分,会计学院篮球队员拼尽全力,无奈最终以4250惜败对手

比赛虽然输了,但会计学院篮球队员面对强劲对手不服输,就是干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虽败犹荣,就像拼到六犯下场的队长何贤杰所说:“每一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风格,之后的比赛我们会一直拼搏到底”。不管怎样,我们相信你们,下一场加油!

                            单位:会计学院宣传外联部

                            /文:余强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