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法商学院】 法商学院“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25
 法商学院“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三月七日女生节,一个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的节日。庆祝女生节的到来,引导女性们更加关注自身文化内涵等综合素质的提高让她们变得更加独立、坚强和自信;倡导大家懂得关爱女性、赞美女性,共同营造具有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法商学院特此展开“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在本班进行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报名。此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展开,分为丹青妙笔或巧手送福两个主题。参赛者可以选取其中一种主题,通过画手抄报制作一个工艺品送给身边的女性的形式参加此次活动。在作品征集阶段,主办单位收到了来自本院学子的众多优秀作品。色彩鲜艳的手抄报、技艺精湛又实用的手工作品、还有一张张饱含对女性美好祝愿的贺卡......一份份充满创意和热情的作品不仅是对女生节这一美好节日的独特献礼更是对女性智慧和创造力的赞美,女生节增添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和文化底蕴。 

   

图片2

此次女生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与爱鼓励女生们在新时代无惧风雨、披荆斩棘。还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文化素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单位:法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学生志愿者工作站

文:袁莎莎

初审:宁  

复审:李光霞

                                                终审:钟  

时间: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三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

电话:0739-5430225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