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青马骨干培训课程

时间:2018-11-26
 

为了增强团学干部、干事的干部意识、精英意识,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基本工作能力会计学院“青马骨干培训课程”于2018年11月26日在明德楼南栋107教室开展。16级辅导员彭浩老师;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干部;18级的班长、团支书出席了这次的培训。

                    

                                   图为青马工程培训现场

主讲人彭浩老师以“争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讲述了学生干部要如何有效学习和高效工作。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大学生应当要把学习放在主要的位置。要科学学习,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向书本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要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奠定扎实的理论功底。每个人不仅要学会时间管理,把要事放在第一位,还要拥有创新的思维,学会管理目标,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善于将时间和精力用在一个目标上的人更可能也更容易成功。作为团学干部、干事,还一定要有党性,拥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要学习党章团章,增强党性观念,争做学习型团干。

本次青马培训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团学干部、干事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给以后的学习、工作带来了宝贵的启示。进一步培养了具有一定的创造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团学干部、干事。

 

/宣传信息部 张君

/宣传信息部 张君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