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18-11-26
 

2018年11月25日晚8点,会计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团课活动在老三栋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团课18级辅导员黎倩老师担任主讲。会计学院16级、17级、18级各班团干均参与了本次团课


图为团课活动主持人主持现场

本次团课,黎倩老师主要通过“要坚定信仰、将爱国主义精神永记心中、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三个方面解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第十一个方面(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内容,同时还就同学们如何摆脱思想上的“空心人”给出了不少建议。期间,黎倩老师通过将理论和联系实际举例相结合的方法来讲课,大方幽默的谈吐不仅拉进了师生距离,活跃了课堂的氛围,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整堂课下来,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不少同学还拿出笔记本奋笔疾书,对课堂重点进行了记录。


图为黎倩老师授课现场(一)


图为黎倩老师授课现场(二)

通过本次团课,不仅让同学们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感悟到“同声相兴,同频共振”的家国关系,更有助于同学们提高承担着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相信同学们今后能学会改变与奉献,将自己投入到社会生活中去,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

/会计学院宣信部 蒋依霓

/会计学院宣信部 蒋依霓

2018年11月26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