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第二届求知杯会计知识大赛决赛

时间:2018-11-24
 

为了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大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会计协会于2018年11月24日下午2点半至5点在会计学院多媒体教室顺利开展了第二届求知杯会计知识大赛决赛。

                 

                                   图为求知杯决赛现场

本次决赛由会计学院蒋敏书记,辅导员黎倩老师,辅导员彭浩老师和会计学院团总支各个部门的干部担任评委,由会计协会的张浩,朱洁蕾主持。主持人用精炼的言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有4个演讲题目,分别是经济发展对近代会计的影响,如何看待人工智能将取代会计人员的趋势,会计准则的改革对税收的影响和如何做一个有价值的财会人员。参赛者可任选一个题目进行演讲,针对不同的题目发表了自己不同的看法,还有参赛者表示了自己大学四年将要努力的方向,如何去对待自己的专业,不让人工智能取代我们,接着还有彭浩老师对演讲者的评价与肯定,使后面的参赛者不再那么的紧张,更加从容自信走上讲台,发表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看法。接着由孙静学姐和王妍学姐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演讲者给予了鼓励,也对我们未来学习专业给予了期望最后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图为求知杯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让同学们对自己所选的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和欢迎,相信会计学院将会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越来越优秀!


                                                                                    文/宣传信息部 张燕

                                                                                    图/宣传信息部 张燕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