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会计学院校园先锋选拔赛

时间:2018-11-14
 

2018年11月14日晚7点会计学院校园先锋选拔赛在南栋T3正式举行。到场人员有蒋敏书记,17级辅导员肖培培老师,18级辅导员黎倩老师,团总支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8级全体学生和17级部分学生。

                

                                 图为校园先锋活动现场

为了宣扬先锋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生活,提高我校教育质量,会计学院为此举办“校园先锋”选拔赛。各位选手都准备得十分充分,在台上都表现得十分自信,第一位自强先锋周慧来自17级会计二班,她在大学里通过做家教兼职使自己经济独立,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自强自立是她的宣言。17级会计一班莫璇竞选的是品学先锋,她成绩优异,是班级第一名,曾多次获得奖学金,作为班上的学习委员,她热爱学习,始终相信学习是大学的主要任务。来自17级会计三班的文体先锋刘舒娴可谓一代才女,能歌善舞,组建了乐队,此外,她还是“三下乡”活动的组织者,如此优秀的她值得我们学习。来自18级会计二班的容艺心,有着一颗为社会奉献的心,她曾在高中就创立了志愿者协会,并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是大家心目中的志愿先锋其他校园先锋也争相竞彩,给在座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为校园先锋活动现场

听过各位同学的精彩演讲后,肖培培老师表示,比起看到17级同学的成长,她更高兴看到18级新秀的崛起,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都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郭思雨

/张浩 郭思雨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