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实践教学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8-11-08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

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

2018117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与安全教育大会在南栋T3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总支杨旭东书记、廖国和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李小健、刘健喜,辅导员肖培培、彭浩、黎倩,教务办赖育青、刘亚,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的大会(资产评估专业是首届毕业生,会计学专业是第十届毕业生)。

图为杨旭东书记发言现场

本次会议由廖国和副院长主持。首先,杨旭东书记进行了实习动员,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提出了注意安全实习、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尊重指导老师、勤学苦练等方面的要求。会计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小健老师针对实习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对“校友帮”实习管理软件的应用进行了指导;资产评估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健喜老师更进一步强调了实习安全,对资产评估首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出了要求。19届毕业生辅导员彭浩老师进行了安全与就业教育,在讲解就业方面问题的同时强调了就业中存在的安全问题。最后,教务秘书赖育青老师就学籍、考试等方面进行指导;对毕业证和学位证进行了着重的讲解,细致地告知同学们毕业的相关事宜,同时也让同学们抓住最后的时间,好好学习,定能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不负自己。本次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宣告结束。

图为会计学院实习动员大会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的会议,同学们对实习和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明确了后阶段学习的目标。们调整好心态,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实习的到来。愿2019届毕业生实习顺利、前程似锦。

/会计学院宣信部张浩 张君

/会计学院宣信部张浩 张君

2018117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