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实践教学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会计学院2017级学生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7-03

会计学院2017级学生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

 

2018625日到71日,会计学院17级学生在相关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三一重工德沃普电气湘窖酒业三个实习基地开展了认知实习活动。

三一重工秉承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作出一流贡献的使命依托科技创新专营混凝土搅拌车整车及专用车底盘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实现了快速而高效的发展。德沃普电气坚持以用节能型、智能化的高品质电力设备及解决方案为人类带来绿色环保的生活蓝天为使命,长期专注于节能环保、能输配电领域的创新技术研发、精工生产制造,在节能创新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湘窖酒业是一座集园林、生态、环保和工业旅游一体的绿色酒城,该公司运用工业旅游开创体验式营销新途径,大大提高了其销售量以及知名度。

本次认知实习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知了解不同类型企业的组织机构、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相应的会计核算程序和特点,为同学们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计学院 陈桃利 黄逸群)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