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首页 > 本科教育

会计学院召开招生与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4-16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提升生源质量,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5日下午4点,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部署。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旭东主持。

会议开始,由蒋敏副书记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目前我院的就业率约为35%,现有大部分同学处于求职阶段。紧接着,就业专干彭浩老师就目前我院就业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近期工作部署等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议从做好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着手,对当前就业工作中的存在的问题进了全面剖析。随后,杨旭东书记对新高考分专业招生加强招生宣传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强调了招生与就业的密切相关性要求与会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对当前招生与就业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明确了目标和坚定了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2021年的生源与毕业生就业质量会更上一层楼。

 

                                                                           会计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