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科教育 首页 > 本科教育

会计学院分工会于蔡锷故居开展工会活动

时间:2021-03-1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阳光明媚,万物生机勃勃,充满着朝气。为丰富会计学院职员的精神生活,学院工会决定于3月14日外出踏青,而坐落于大祥区的蔡锷故里正是踏赏春的好地方,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会计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策划下,会计学院职工来此开展了一日踏青赏春活动。

蔡锷故居背面倚靠葱翠小山,前门临建三口小池塘,土砖砌墙,三合泥粉面,小青瓦座正脊,三合土地面,石砌散水台阶,房前青草翠绿,树木郁郁葱葱。蔡锷将军的故里雅静沁人,以绿色生态乡村为基础,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远离市井的山林田野之中,呼吸着清新仿佛还带着露水气息的空气,感受着先人故里的别样风情和自然风光,大家的身心得到了舒缓,一欢声笑语。

此次工会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极大地放松了会计学院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和交流,还有效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陶冶情操。相信劳逸结合能更好地帮助职工们燃起为教育事业而奋斗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工作。

                                                     (会计学院  /唐园花 摄/赖育青)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