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山东大学潘爱玲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1-06-21 教学科研 法商学院官网
                                          山东大学潘爱玲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6月5日下午,山东大学潘爱玲教授应邀来校作题为《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几点体会》学术报告。报告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举行,由副校长刘承智主持,会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学术报告会。

潘爱玲教授系山东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教指委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首席专家,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课题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2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课题2项,省部级课题20余项。专著入选《国家社会科学成果文库》,获山东省社会科学重大成果奖。

潘爱玲教授的报告分为四部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如何选题;如何撰写研究目标和内容;如何填写项目申报表;申报书中的常见问题。潘教授的报告非常精彩,语言生动,思维开阔,逻辑严谨。她紧密结合自己的实践,倾囊相授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丰富经验,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潘爱玲教授非常关心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的成长,曾多次指导邵阳学院会计学院的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报告结束后,邵阳学院副校长刘承智代表学校向潘爱玲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会计学院 郑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