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会计学院举办“如何申报科研项目”专家讲座
2020-11-25 教学科研 法商学院官网
     1120日上午,受会计学院之邀,湖南外贸学院张世兵教授、湖南科技大学罗喜英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张世连教授来到七里坪校区厚德楼会计学院会议室,为会计学院老师举行了一场就如何申报科研项目为主题的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院长刘承智教授主持会议,会计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

张世兵教授今年主持了1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近年主持了多项省级科学基金,就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详细介绍了申报经验,罗喜英教授和张亚连教授对申报2020年各类科研项目的青年教师标书进行修改和指导。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对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刘承智院长对张世兵教授、罗喜英教授、张世连教授表示了感谢,认为此次讲座对提高教师的科研实践能力、提升会计学院科研水平有较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