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高校会计学科专业联盟年会
2019-12-10 教学科研 法商学院官网
                                会计学院教师参加湖南省高校会计学科专业联盟年会(2019)

 

12月7日,以“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的会计改革与人才培养”为主题的湖南省高校会计学科专业联盟年会(2019)在湖南农业大学图书馆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湖南高校会计学科专业联盟主办,邀请多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会计前沿问题和会计人才培养模式。其中,中国人民大学戴德明教授围绕金融工具会计难题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徐玉德研究员提出研发创新是企业转型升级的支撑点,我国现行政策对创新的支持成效显著但仍显疲弱,要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还需加强政策顶层设计;重庆理工大学程平教授“互联网+会计:协作共生智赢未来”为主题,介绍了新时代新技术背景下会计、审计等专业综合性改革的新思路

邵阳学院作为湖南省高校会计学科专业联盟成员之一,我院数名教师积极踊跃参加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会议内容,会议中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引发了我院教师的进一步思考参加本次会议,有助于提升我院教师专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