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审核评估】会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9-10-15 教学科研 法商学院官网

【审核评估】会计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10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刘承智主持,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刘承智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以及邓党雄书记、彭希林校长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教师要围绕审核评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议总结了会计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明确职责,着力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副院长廖国和、党总支副书记蒋敏、副院长郑爱民分别围绕审核评估任务要求结合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计学院 伍灵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