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进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你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深圳市朝东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2017-11-07 教学科研 法商学院官网

                                       

2017年11月614:00,深圳市朝东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在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深圳市朝东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在这十二年的辛勤耕耘中,朝东远财务咨询”深刻把握中国企业的竞争环境,学习借鉴国际企业管理方法,与众多大型企业密切合作,富有成效地支持、协助他们完成了会计、税务等诸领域的财务管理和分析形成了在企业财务咨询服务方面的竞争优势。成立了一支最具竞争能力、最具创新能力、最具实践能力的财务咨询团队

招聘会现场,首先由董事长赵东技为应聘者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然后公司人事部经理孙丽萍对本次招聘岗位进行了简单述说,预计需要招聘税务人员5名,会计人员5名以及业务员15名。随后请我们的毕业生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人事部有关人员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虑,增进自己对该公司业务的了解。最后还进行了一场专业的招聘讨论,让应聘者与公司成员面对面交流,更具针对性的解决各自的问题。到此为止,这一次的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以专业的知识和周到的服务吸引了我校各个专业的毕业生前来应聘,为我校大四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台,并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

   

本图为董事长赵东技为应聘者介绍公司发展史

  本图为公司人事部经理孙丽萍对本次招聘岗位进行讲述

 

本图为深圳市朝东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的招聘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