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会计系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讨论大会

时间:2014-05-05

会计系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讨论大会

 

 

2014年5月4日,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燕老师的组织下,召开了关于“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的讨论大会。参加的会议的有会计系全体学生党员,大家都积极主动的发言,讲诉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思想觉悟不断提升的过程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关于此次讨论,总结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主要有以下结论:大部分党员入党的最初原因是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而且通过入党证明了我各方面相对比较优秀,是个人价值的体现。入党之后,明显感觉自己身上有了一份责任,于是更加约束自己,起到了榜样作用。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能为党做的就是不断完善自己,用实际表现影响身边的同学,用实际行动帮助身边的同学,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丁老师总结发言,她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都能牢牢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发挥榜样作用和优良作风,传递正能量,为会计系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武娟)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