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会计系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 3

时间:2014-04-22

会计系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会议

     2014年4月20日上午九点,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由学生党支部第二支部副书记武娟主持。

首先,武娟同志就会计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大致介绍。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各位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生党员轮流对学习文件进行朗读。全体成员认真听讲,并及时做好笔记。最后,各位党员同志分别展示自己的笔记,并对积极发表自己看法,还针对现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学习会议在大家的讨论中圆满结束。经过学习,促使我系的党员党性觉悟不断提升,加强与群众的联系,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

 

(阳蔚、武娟)

2014年4月20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