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商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4
法商学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深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23日下午4点,法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在厚德楼310会议室举行。法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友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文大山进行授课。法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文院长强调,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随后,文院长“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六大部分对党二十大进行讲解。


 

最后,文院长用党二十大的四个词“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各位同学共勉。希望广大青年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书记对本次党课活动做出总结,我们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两个确立的深刻性意义,坚持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理论思想,精神境界,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在全院进一步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奋进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