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8-06-06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6月4日下午3:00,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讨论王倩等11名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会计学院院办四楼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旭东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诗玮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成池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杨旭东书记在会上作出了重要讲话。书记指出:首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组织越来越重视党员质量,对党员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学生党支部发展新党员要严格遵照党的章程以及相关程序,严格控制党组织规模,提高党员质量;其次,学生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书记认为党员不仅要在学习上追求卓越,而且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听了书记发言后,同志们纷纷鼓掌,以表达对书记的教诲的感激之情,同时表示一定会落实到以后的生活、工作中。

 

图为杨旭东书记发言现场

随着会议的进行,紧接着是王倩等11名预备党员进行发言。各位预备党员就自己预备期一年中在工作、学习、生活上表现进行了汇报并发表感言。

 

图为预备党员发言现场

预备党员发言结束,各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对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各项表现进行了客观真实的评价,总体而言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达到了转为正式党员的要求。

 

图为预备党员预备期间培养联系人发言现场

 经投票表决,各位培养联系人及正式党员同志一致同意王倩等11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召开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确认王倩等11名预备党员自此光荣地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希望各位党员在日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能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6月4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