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会议

时间:2018-06-01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

党组织关系转出会议

 

 

2018年5月29日下午3:00,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会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在会计学院院办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旭东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诗玮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肖成池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各位毕业生党员认真阅读了“邵阳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导手册”,两位党支部书记对其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各位毕业生党员确认组织关系转向地做出了有效指导。

随后毕业年级辅导员黄诗玮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对一些在工作上不积极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严厉批评,同时也对具有高度奉献精神、乐于帮助同学和老师处理各项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毕业生党员提出表扬。

图为支部书记发言现场

会议接近尾声,两位支部书记对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毕业季仍然要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老师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带头为同学们做事情,给帮助。

 

图为毕业生党员认真听取老师发言现场

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会议要点:1.各毕业生党员联系落实党组织关系转向地:2.各党员仍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毕业生各项工作。

通过召开本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会议,会计学院将学校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了实处,同时安排部署了学生毕业的有关事宜。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5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