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时间:2017-11-07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院学生支部2017113日中午12:30于老三栋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此次换届党员大会。

此次会议分两个支部进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都参加了此次大会。在第一支部主持人黄诗玮,第二支部主持人肖成池点到完毕之后,首先由各支部上一届的负责同志作本支部的工作报告。之后再由主持人宣读此次选举的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全体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计票并宣读结果。其中书记、副书记采取等额选举,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采取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

经计票人统票之后,宣读新一届支部委员名单: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

书记:黄诗玮

副书记:赵怡然

宣传委员:梁一闲

组织委员:陈西香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

书记:肖成池

副书记:戴婷

宣传委员:龙欣

组织委员:杨雅竹


最后,再由主持人对此次选举大会进行总结并发表自己对党支部新成员的期望。而新当选的支部成员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在党的领导下,以奉献服务的精神,做好本支部工作。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同志作工作总结)(会计学院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通讯员:明 玲)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