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百个支部解百难”活动部署会议

时间:2023-06-21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把校党委开展的“百个支部解百难”活动开展工作落实落细,法商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6月21日上午在院办公楼310召开“百个支部解百难”活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先友主持,院长郑爱民、党总支副书记蒋敏、副院长胡长云、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石小叶、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费世军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倩、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诗玮参加。


  


  张先友书记强调,各个支部要以调查研究破局,以实干实绩开路,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与“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相结合,与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通过开展“百个支部解百难”活动,深入了解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聚焦重点人、重点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张先友书记就学院落实“百个支部解百难”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总支成员下沉到各支部,每人负责1至2个党支部进行工作指导,同时要求各支部要深入调研,了解师生需求,梳理问题清单,形成工作台账,及时反馈活动情况。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直接责任人职责,各支部要确保问题在规定时限内解决,确保工作有实效、师生享实惠。

   

  (法商学院 黎倩)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