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计学院党员代表前往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体验式活动

时间:2020-06-30




 

 

 

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会计学院结合当前疫情组织党员代表,于629日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体验式活动。上午8时,在杨旭东书记的带领下从七里坪校区乘车赴邵阳县,来到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进行瞻仰学习塘田战时讲学院位于湖南省邵阳县塘田市镇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共湖南省委和中共代表徐特立委派马克思主义史学家吕振羽负责创办的一所军政大学,被誉为"南方抗大"党员们通过展厅陈列的历史资料和照片对那段艰难岁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杨书记带领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

通过这次体验式学习,党员们再次感受了革命前辈忠诚担当,攻坚克难的艰苦创业精神,深受启发与教育,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更加牢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新时代高等财经教育新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计学院 伍灵芝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