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30
                     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1220午,会计学院在厚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旭东主持,分管领导袁曦副校长督查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代表会计学院党总支进行述职,从支部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党支工作开展情况;在查摆存在问题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进行了班子成员个人剖析。全体班子成员对照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自身问题整改情况的差距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价和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反思,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

袁校长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的发言之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规范有序,气氛热烈,准备工作充足,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深刻开展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提出了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