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2019季度学生党支部 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3-27
  为进一步做好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3月27日晚7点在老三栋206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年会计学院支部党员大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敏老师、组织员彭浩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倩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培培老师及各学生支部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蒋敏老师在本次会议上提出我们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要做到习近平主席所说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工作状态。
图为蒋敏老师发言现场
  组织员彭浩老师提到本次活动就是要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是指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起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纽带作用。为促进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让每一位学生能健康成长,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所以我院特定组织“党员服务同学”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彭浩老师发言现场
  接着黎倩老师在本次会议上介绍了学生党员负责制工作体制,即将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分为两组,有针对性的帮扶一八级同学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舍风。并将对此次活动进行考核,此次考核将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基本要求及发展党员的加分项。

图为黎倩老师发言现场
  会议最后肖培培老师重点强调要对学习困难、家庭困难或心理困难的三困生进行重点关注。

图为肖培培老师发言现场
  此次学生支部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增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党支部同志之间的相互学习。



文/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党支部
图/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党支部
2019年3月27日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