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法商学院官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邵阳学院会计学院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14
  为落实学校开展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严格做好会计学院党组织的建设工作,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学生大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3月14日下午四点整在老三栋206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生活会。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员彭浩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黎倩老师及各个学生支部的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组织员彭浩老师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做总结。会议上,彭浩老师对2018年度党支部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且说明了会计学院现今党员的数量以及党员的指标,强调了党员质量的重要性等事项。制定了新的党支部工作计划,要求坚持学习,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工作。
图为彭浩老师发言现场
  会议第二项:民主评议党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第二党支部党员进行自我批评。首先由一支部党员陈敏进行自我批评。陈敏表示在很多方面都需要改进,在学习上,有考研的打算,工作方面,集体荣誉感还不够,在生活方面,也有许多不足的问题。一支部党员陈利丽,吴岸龙等也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都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不够高,生活中有一点松懈,还需要不断的学习,认识道了自己的不足。学生第二支部党员进行自我批评。张玮婕、皮云霞等二支部党员都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的不足,找到了自身问题的根源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图为民主评议现场
  会议第三项: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此次2018年会计学院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在党支部学生党员中强调了党员质量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同时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做出了总结,并且对2019年度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结束。
 
 
文/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图/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