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2021年邵阳学院机械专业类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1-06-04

61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求真楼52035312会议室分组举行2021年邵阳学院机械专业类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专门成立了答辩专家组,湖南大学博导龚金科教授,邵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肖坤后高级工程师分别担任两组答辩组主席,袁文华教授、陈志刚教授、伏军教授、李梦奇教授、唐杰教授、林立教授、周建华教授、吴海江教授、郭文敏副教授、陈茂副教授、罗斌副教授组成两组答辩专家组。

答辩按照邵阳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与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22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师兄和师姐们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文/李智珍  /马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