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学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4-04-05

42,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对理论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设计等工作开展检查。院长伏军、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副院长郭文敏、副书记宁康琪、教务办与学工办联合分组深入教学楼、实验室以及工程实训中心,对教学秩序、教学质量、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等进行检查督导。

通过检查获悉,学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所有授课教师提前到岗,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课堂气氛较活跃;工训中心运行正常,安全教育到位,能够理论联系实践,实训任务安排合理。

伏军院长强调,一是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对标对表做好各项有关工作,尤其是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工作要到位;二是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重视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督导闭环管理;三是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更新教师教学理念,灵活采用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内生动力,教与学形成互动。夏冬晴书记强调,我们每一项工作、每一点变化、每一个进步、每一项成绩,都需要教育教学工作来支撑、推动、凝聚,检查督导是一个重要环节和措施,要形成合力,切实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注重内涵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创我院教学工作新局面。

(梁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