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各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5

313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各教研室召开工作例会。院长伏军、党总支书记夏冬晴、副院长郭文敏、副书记宁康琪分别参加所联系教研室工作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传达了学校有关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工作,深入研究,对标对表,按质按量,细致细心,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各教研室就教学文件归档、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毕业设计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纠自建等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最后,学院班子成员在所属教研室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把握重点,突出要点,在新学期严格按照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要求扎实工作,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各环节中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梁榕)